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鹿特丹世乒选拔赛 王励勤马琳携手挺进四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7日01:26
  国乒直通鹿特丹

  本报讯 “直通鹿特丹”2011年世乒赛中国乒乓男队选拔赛四强昨日出炉,两员老将王励勤和马琳携手闯进半决赛。

  本次选拔赛中男队将继续采用世界杯赛制,16名选手被分成4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到淘汰赛。淘汰赛中,马龙对阵张超,马琳对阵许昕,郝帅对阵王励勤,王皓对阵张继科。昨天下午,王励勤和马琳双双以4比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在晚上进行的另外两场1/4决赛中,马龙和张继科分别击败张超和王皓,进入四强。

  男队选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于7日晚进行。此次男队的选拔规则为两次选拔赛的成绩相加,取前四名。因此,届时“直通鹿特丹”的最终人选也将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