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连扳三局逆转四川 2000多球迷热追郎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3月07日09:07

  近些年的全国排球联赛,各个赛区即使靠赠票、靠组织观赛,看台上依旧是空空荡荡的。不过,在郎平的巨大号召力之下,一切都不再是问题。昨天,全国女排联赛第16轮四川队与恒大女排的比赛在内江市威远县进行,因为郎平,球市火爆到一票难求的地步。最终,郎平率领恒大女排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1逆转击败四川女排,继续领跑联赛,四川女排则仍然还未脱离降级圈。100元的票一售而空

  本场比赛,四川女排将主场设在内江市威远县。郎平和她的恒大女排在这里掀起了一股“郎旋风”,县城内随处可见“欢迎铁榔头到来”之类横幅标语。据威远县文体局副局长倪志鹏介绍,早在比赛前三天,100、70、50元三个档次价格的门票就一售而空,时常有黄牛堵在体育馆门口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多余的票,主办方对郎平的号召力明显准备不足,“想到球票会抢手,但没想到会这么火,许多不认识的人都找上门,说愿意花钱买,可票真的没了,一张多的都没有。”倪志鹏表示。

  昨天的比赛现场,能容纳2100人的威远县体育馆座无虚席,每当扩音器中传出“郎平”这两个字,观众们都会报以最热烈的掌声,他们用最朴实的热情,向郎平这位为中国排球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功臣致意。对于观众们的热情,郎平很感动,她不止一次地起身向观众挥手致谢。

  “郎家军”得胜而去

  面对四川女排,郎平和她的弟子们没有手下留情。为了本场比赛,此前还在北京的冯坤前晚赶到威远,昨天上午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也显示出恒大女排对本场比赛的重视。比赛开始后,四川女排率先进入状态,以25:20拿下首局。此时的恒大女排才如梦初醒,凭借强大的一攻实力,以25:19扳回一局。第3局,四川队一度领先,但过多的主动失误让她们在相持阶段难敌老辣的恒大女排,以23,:25遗憾地输掉了关键的一局。最后一局没有太大悬念,四川女排很快以16:25败下阵来,最终以1:3的总比分输掉比赛。

  尽管主队输球,但现场的球迷们仍然非常满足,因为他们看到了自己心中的英雄郎平。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聚集在出口处,想多看郎平一眼,一位姓张的中年球迷的话最能代表球迷的心声:“比赛非常精彩,最关键的是,我终于看到‘铁榔头’了。”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