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J7复刻26日上市 猎户蓝色先行

02
2/5

02

2011年03月07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Air Jordan本月又将推出一复刻鞋款,Air Jordan 7 Retro将于3月26日上市。而猎户蓝配色目前已在网上流出,有国外卖家已经公开发售。

  Air Jordan 7诞生于1992年,乔丹正是穿着此鞋夺得了自己第二座总冠军奖杯,在同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乔丹也是着此战靴与梦一队一起夺得了冠军,并震惊了世界。

  另外AJ7在乔丹鞋历史上还有着一层特殊的意义,在这款球鞋上,Jumpman第一次取代了Swoosh标志,从此乔丹系列鞋身上告别了nike元素,只有那经典的小飞人标志。

  本次复刻的AJ7采用了与当年相同的科技,Air-Sole气垫配以内靴。虽然性能已不及如今新发售的顶级球鞋,但由于特殊的意思,这款鞋还是被广大AJ迷视为心中至宝

  以为Air Jordan Retro 猎户蓝配色组图赏析。(搜狐体育 黎明的黑暗)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