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疲软非只因替补差 三巨头关键球13投仅1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9:12
(拥有三巨头的热火竟然无能投关键球的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热火以86-87惜败给公牛,他们在最后时刻并非没有获胜的机会,但是这支云集了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三大巨头的球队,却依然缺少执行最后一投的能力,而且这并非是本赛季的个别现象。

  公牛在还有15.9秒时凭借鲁尔-邓的两个罚球命中以87-86领先热火,接下来詹姆斯执行热火的最后一投,他上篮出手之后球没能命中,韦德最后抢到前场篮板,但是接下来“闪电侠”的出手依然未果,热火只能接受惜败的结局。纵观本赛季热火在第四节或是加时赛最后10秒的投篮命中率,可以看到一份极让人震惊的数据,那就是本赛季至今为止他们在这样的关键时刻里竟然只命中一球。

  热火第四节或是加时赛最后10秒的进攻当中,出手数最多的是詹姆斯,总共7次投篮出手只命中1球,而这竟然是热火全队在这样的关键时刻里唯一命中的出手。韦德在如此关键时刻总共出手5次,为全队第二高,但是却从来没有命中纪录。接下来的埃迪-豪斯和马里奥-查莫斯在这个生死攸关的时候均为2投0中,波什和迈克-米勒均为1投0中。

  本赛季至今,最后10秒这样的决定生死的时刻当中,热火全队加起来竟然是18投1中的惨淡效率。虽然这支球队在云集了三巨头之后让所有球队都羡慕嫉妒恨,但是如此豪华的阵容并没能在最后时刻带给球队好运,最后一投效率的低下,直接导致了他们无法在比赛步入到惊心动魄的时候,拥有一名能够掌控胜利的杀手级人物。(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