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韩国热身赛建业队又交白卷 双方以0∶0握手言和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07日09:14

  建业热身又交白卷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河南商报韩国专电(特派记者 刘开银) 上周六,正在韩国光阳训练的建业队同当地的大学生队再次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最终在上下半场各55分钟的对抗中,以主力、替补两套阵容出战的建业队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按照双方的约定,本场比赛本着锻炼的目的,两队上下半场各进行55分钟的对抗。上半场,金鹤范派出了已经签约的外援法比奥以及两名试训外援巴西的里卡迪奥和韩国的李珖载,以及除了队长陆峰和内援黄希杨之外,包括赵鹏、曾诚、李昭楠、徐洋、肖智、何滨等在内的主力。面对年龄小一截的韩国大学生队,建业队在对手的严密逼抢之下并没有太多的办法,在李珖载和肖智先后错过近在咫尺的头球破门良机之后,建业队再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上半场两队0∶0结束比赛。

  易边再战,建业主帅金鹤范派出了全新的替补阵容登场,其中包括球迷陌生的王飞、王骏驰、郝爽等年轻队员。在王寿挺、张璐等老队员的带领下,这些年轻的替补队员反而打得有声有色,前锋小将于乐获得数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而刚刚从U-17上来的左路小将王飞更是活跃,多次上演突破传中的好戏,引得在看台上观战的金鹤范多次叫好。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建业占据场上的优势,无奈还是破门乏术,0∶0的结果保持到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