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小将阻击马布里 SBS男篮实现目标:不垫底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3月07日09:43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福建SBS男篮已经提前实现了俱乐部制定的赛季最低目标——不排名垫底,在昨晚的比赛中,福建SBS男篮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没有放弃,以104比97战胜佛山男篮,取得赛季第8场胜利。福建小将阻击马布里

  本场比赛本该是佛山外援马布里和福建外援艾米特的飙分大战,不过由于双方主帅有针对性地部署,两位CBA赛场上的明星星光暗淡。马布里首发出场,福建SBS男篮派出赵泰隆专职盯防马布里,马布里仅拿到6分就匆匆离场,原因是防守出现漏洞。赵泰隆和杨钦两位福建小将在马布里面前或突破或跳投,首节就拿下了15分。第四节,马布里一度靠传球为球队打开局面,但在赵泰隆重新披挂上阵后,马布里的传球和投篮威力骤减,必进的上篮也被赵泰隆封盖。

  最终马布里得到了22分加7次助攻的数据。相比之下,福建外援艾米特在马布里面前表现失常,全场只拿到9分,出现3次失误,第四节被提前换下。龚松林代表球队道歉

  福建SBS男篮本赛季战绩不佳,加上昨晚的比赛,球队一共只赢得了8场球,而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福建SBS男篮都是以晋级季后赛的姿态结束主场赛事。由于受到伤病困扰,“福建球王”龚松林本赛季的数据下滑,场均得分只有13分。上个赛季,龚松林的场均得分超过20分。龚松林赛后表示:我们“要留住主场球迷。这个赛季打得很不好,我很遗憾。希望接下来能好好准备,下个赛季给球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