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央视给足协发传真:由于已知原因 暂不转播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9: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 时值两会召开期间,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总胡葆森提议案,呼吁央视恢复转播中超。这一提案被公布后,立刻成为中国足坛最热门的话题。但据《足球报》今日报道称,央视之前曾给中国足协正式发过一份传真,明确表态不会转播中超。

  据了解,为能促进央视早日恢复转播中超,足协在年初便开始积极与央视方面进行沟通联系,并也曾正式给央视发过文件请求转播。但最终换来的只是央视很简单的一句回复:“由于已知的原因,央视体育频道暂不转播中超联赛”。

1.您是否关心央视转播2011赛季中超联赛?




2.你如何看待央视暂不转播中超的决定?




查看结果

  自2009年底开始“足坛反赌扫黑”以来,中国足球的形象受到了很大损害,而央视不转播在当时也是得到了很多球迷及网友的支持。但在过去的一年内,中超联赛已经逐步恢复元气,并仍然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欢迎。2011年,由于广州恒大的出现,令中超联赛再度被吸引起了眼球,同时亚冠上的表现也令球迷更加期待中超。但在这种情况下,央视仍然决定暂不转播中超联赛。(搜狐体育 小项)

相关推荐:

·胡葆森提案:盼中央和政府支持足球 央视播中超
·京鲁力挺胡葆森议案:转播中超如关爱自己孩子
·胡葆森议案获各俱乐部声援 绿城老总举双手赞成
·央视给足协发传真:由于已知原因 暂不转播中超
·反赌不结案央视难播中超 或在8月开始介入转播
·建业老总赴京参加两会 提议案请央视恢复播中超
·央视:并未对中超回暖熟视无睹 在等待最后指令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