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两双颈部受伤离场 黄蜂击败骑士收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0:04
组图:黄蜂大胜 保罗重伤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黄蜂六人得分上双,客场96比81击败骑士,取得两连胜。四节具体比分为27-24,24-24,22-18,23-15(黄蜂在前)。保罗在第三节比赛中前额撞在了骑士后卫塞申斯的肩膀上,痛苦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了场,颈部被装上了护具,随后他坐着轮椅回到了更衣室里,在离场的过程中,他伸出拇指向人群示意,证明他的意识依然清醒。赛后他被送去了当地的一家医院。

  受伤退场之前,保罗已经贡献13分11助攻。韦斯特23分7篮板,贝里内利18分5篮板,杰克14分6篮板5助攻。骑士这边,拜伦-戴维斯替补上场砍下17分5篮板6助攻,希克森15分10篮板,塞申斯11分。

  开场后,保罗和韦斯特迅速进入状态,两人首节联手贡献16分,意大利投手贝里内利也手感火热,独得7分,骑士的两人新人萨缪尔斯和吉保持了最近的良好状态,戴维斯上场后连得5分,首节结束,骑士落后3分。第二节,戴维斯投中一记三分送出2次助攻,引领骑士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接下来的3分钟里,戴维斯又投中了两记三分,但是骑士其他球员集体低迷,黄蜂逐渐追上比分,后半段双方你来我往,半场,黄蜂领先3分。

  第三节,黄蜂的防守发力,将骑士的单节得分限制在18分,韦斯特再度爆发单节得到9分,虽然戴维斯在本节结束时投中半场超远三分,骑士依然落后7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黄蜂开局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4分。塞申斯随后连得7分打破骑士得分荒,黄蜂板凳匪徒针锋相对连得8分,分差被拉大到18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埃米卡-奥卡福,大卫-韦斯特,昆西-庞克斯特,马科-贝里内利,克里斯-保罗

  骑士:萨玛多-萨缪尔斯,JJ-希克森,阿伦佐-吉,安东尼-帕克,雷蒙-塞申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