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副总谈亚冠失利:知耻后勇 用积极心态训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7日10:05

  2011年3月7日 B04:体育·足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

  □晨报记者 甘 慧

  首轮亚冠联赛,山东鲁能成了参加2011赛季亚冠联赛的唯一落败的球队,回到济南之后,鲁能全队上下也进行了总结,表示球队将知耻而后勇。

  对于首战的失利后来自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诚接受任何批评:“作为去年的中超冠军,也是参加亚冠多年的球队,这一场比赛出现的失利俱乐部应该承担我们的责任,我们确实踢得不好,我们深感对不起大家。我们也接受来自媒体球迷的任何批评。批评也是一种警示,更是一种激励。但是,不论管理层、教练员、队员都有责任而知耻而后勇,以积极的态势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有意思的是,去年联赛后半阶段经常叫板鲁能的申花老板朱骏,竟然在韩公政的这番知耻而后勇的言论后,通过微博说:“老韩,至于吗?没那么严重吧?噢,输球就耻?赢球就尊?一场球而已,这种批评也太狭隘了。哪有全胜的将军啊?!鸭梨(压力)不要太大。”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