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看淡完爆联盟老大 加索尔:真正挑战在后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0:08
湖人胜马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队在客场99-83大胜马刺队,赛后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表示,这可能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湖人最好的一场球。

  “我不认为今天我们发出了一个巨大的信息。”全场砍下26分的科比在赛后说道。在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湖人队赢得了7连胜,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在落后马刺队6.5个胜场的情况下,要是想追上对手几乎是不可能的,但不管怎样今天的胜利仍告诉大家湖人仍是不可被忽视的。

  湖人客场击败马刺,这终结了后者主场22连胜的纪录,同时也是本赛季与马刺的三次交锋中首次取得胜利。“我为什么要兴奋呢?”科比说道,“我知道我们有这个能力,马刺也清楚这一点,但也很容易向相反的方向发展。”

  上一场马刺以30分的优势击败了热火,但是今天他们曾一度落后湖人达32分之多,上半场37分平赛季最低。“比赛一开始湖人就封住了我们的嘴。”马刺后卫加里-尼尔表示。

  虽然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但是湖人接下来还要挑战老鹰,热火和小牛,随后主场还要对阵魔术队,在未来9天的时间内要与联盟当中五支强队进行比赛。“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需要拿下我们最好的水平。”加索尔说道,“而不是现在。”

  “没有人想到我们在首节就会落后20分,”全场只有6分进帐的吉诺比利说道,“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湖人投中了每次投篮,而我们无法上篮,无法投中三分球,无法罚中罚球,总之,我们今晚什么都没有做到。”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