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北京国安正式宣布签国奥核心朴成 将披39号球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7日10:09

  国安签国奥核心朴成

  2011年3月7日 B04:体育·足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陈志强

  --------------------------------------------------------------------------------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上周,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和原延边球员朴成签约的消息,新赛季这位国奥核心将身披39号球衣。国安并没有透露和朴成合同的具体年限和转会费,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他的身价在300万左右。

  朴成是原延边队队长,也是国奥队的核心。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虽然国奥战绩不佳,但朴成的优异表现却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布拉泽维奇上任后,朴成更是非常被这位世界级名帅非常看好,钦定这名前腰球员为进攻组织核心。

  自从陶伟退役后,国安就缺少一位前腰,上赛季黄博文、张稀哲都踢过这个位置,但效果不佳。在黄博文加盟全北现代后,国安更需要补充一名强有力的前腰,朴成正是这样的人选。而且朴成今年刚22岁,非常年轻,符合国安年轻化的思路。国安新帅帕切科在看过朴成的比赛录像后,也认同这名小将的能力,而朴成本身也愿意来北京踢球。经过国安和延边的多次沟通和交流,双方就朴成转会一事最终于日前达成了协议。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