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携妻做孕期检查 辣妹惊呼:女儿鼻子真像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0:14
《太阳报》模拟小贝爱女图
《太阳报》模拟小贝爱女图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已经在近日回到了美国,不仅是因为结束了在热刺三个月的训练,据消息人士透露他其实是陪着辣妹在洛杉矶进行胎儿性别的检验。贝克汉姆作为世界足坛史上最有型的球员,已经有了三个儿子,看起来他们都继承了小贝夫妇优良的基因,这三个孩子都是如此的帅气。但是小贝和辣妹都希望能够为儿子们添上一个妹妹,于是几个月前曝出辣妹再次怀孕的消息后,人们都在等待他们这一次能否生一个漂亮的女孩。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日前贝克汉姆陪同妻子辣妹在洛杉矶进行了一次高科技超声波检查,检测结果表明维多利亚肚子里的孩子,在长相上来看简直就是第二个辣妹。如今已经年满36岁的辣妹和35岁的贝克汉姆对这个结果非常兴奋,接近小贝夫妻的人士表示:“这次超声波检测结果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一些细节,我们都欣喜若狂,维多利亚甚至兴奋地说这个小家伙的鼻子简直和自己一样。”

  上个月已经是三个儿子母亲的辣妹,已经被医生证实终于怀上了一个梦寐以求的女孩,为了能够百分之百确认现在五个月身孕的她上周回到美国进行了这次4D的医学检测。内部人士对媒体爆料:“维多利亚非常非常地开心,她和贝克汉姆已经迫不及待的向整个世界宣布他们终于有了女儿,尽管三个儿子对他们来说已经意味着获得了整个世界,但这一次添了一个女儿将会带给他们更美好的生活。”

  此前也许是有点紧张,辣妹对媒体表示自己第四个孩子的性别是男是女无所谓,但贝克汉姆却向好友透露了她想要女儿的真实想法。当这一次科学检验明确证实是个女儿后,辣妹还是表现的兴奋异常,她还准备在今年七月孩子出生之后举办一场盛大的聚会,此前辣妹已经邀请自己的好友伊娃来参加。英国另一家报纸《每日邮报》报道,不敢怠慢的伊娃为此已经提前预定了洛杉矶的马尔蒙特城堡酒店,甚至在上周一已经亲自前往这家酒店为这场聚会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

  知情人称:“既然现在小贝第四个孩子的性别已经确定,作为维多利亚好友的伊娃已经开始了准备工作,她原本计划在这次聚会中让大厅里布满气球,此前对于气球的颜色是粉色还是蓝色仍然心存犹豫,不过现在她可以拿出粉色的气球了。”此外《太阳报》还透露,小贝在结束与洛杉矶银河队合同后将和辣妹搬回英国居住,为此这对夫妇已经开始重新装修他们在英国东南部赫特福德郡的豪宅。(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