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哈里斯因伤缺阵 上海男篮客场80-102负八一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6:30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刘炜和外援哈里斯因伤缺阵,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天的CBA联赛第32轮角逐中,客场以80比102不敌八一双鹿队。八一队取得了争取季后赛席位关键战役的胜利,这也是上海队在主教练邓华德执教的两个赛季中,首次负于八一队。

  由于本轮比赛北京首钢客场负于辽宁盼盼,山东黄金客场负于浙江稠州银行。这样,浙江稠州银行队在联赛排行榜上名列第五,成功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八一双鹿队名列第六,浙江广厦队名列第七,北京首钢跌到了第八,山东黄金队名列第九。山东队晋级季后赛仅存理论上的希望。

  作者:严子健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