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女排3-2险胜辽宁避免三连败 杨婕独得33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6:30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全国女排联赛A组昨天进行了第16轮的比赛。上海邓禄普女排在主场以3比2险胜辽宁队,避免了三连败的尴尬,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前两轮先后负于江苏和浙江队,此轮上海女排迎战极具冲击力的辽宁队。双方尽遣主力上阵,上海队的首发阵容是张轶婵、朱慧菁、杨婕、马蕴雯、卞雨倩、陈伊娜和自由人马晓颖;辽宁队的首发阵容为李想、颜妮、赵阳、劳美棋、楚金玲、张晓琛和自由人王晨晨。

  上海队的强攻发挥出色,双方苦战五局,最终上海队在张磊并未登场的情况下险胜对手。五局比分为25比21、22比25、25比23、19比25和15比13。此役上海队的杨婕独得33分,张轶婵斩获18分,国手马蕴雯收获6分。辽宁队的接应李想获得25分,楚金玲和颜妮分别得到17分和14分。

  作者:秦东颖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