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蒿俊闵左腿受伤:德甲球员壮如牛 要拼了命地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7日10:30

  蒿俊闵左腿受伤:德甲球员壮如牛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武汉伢蒿俊闵终于觅得在德甲再次登场机会。在上周六德甲第25轮沙尔克04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蒿俊闵下半场替补出任沙尔克04的右后卫,表现可圈可点。比赛中,拼尽全力的蒿俊闵还在一次冲撞后左腿受伤。

  在与斯图加特队的比赛中,久坐冷板凳的蒿俊闵终于在下半场被换上场。当时沙尔克04情况非常不利,不仅被罚下一人,而且0:1落后。蒿俊闵上场后不仅很好地完成了防守的任务,也积极压上助攻。在下半场他有两次传中都很有威胁,此外,表现积极的蒿俊闵还吃到了个人本赛季第二张黄牌。

  尽管球队输球,但蒿俊闵的努力有目共睹,赛后德国媒体的打分也证明了蒿俊闵的表现要强于同一位置上日本球星内田笃人。不过赛后,蒿俊闵在微博中曝出一条受伤的消息,“左腿有点小受伤。不知道是小拉伤还是小硬伤,德甲球员的身体都像牛,要拼了命地撞。”据蒿俊闵的一位友人透露,蒿俊闵自己感觉伤势并不严重,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准备找队医再做个详细的检查,争取能尽早康复。

  之后沙尔克04还要迎来欧冠1/8决赛的关键战,上一场欧冠比赛中,蒿俊闵就差点打入一球,这次对于边缘球员蒿俊闵来说,无疑是一个翻身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