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京鲁力挺胡葆森议案:转播中超如关爱自己孩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0:50

    搜狐体育讯 请央视转播中超,这如今不只是河南建业董事长胡葆森一人的呼声,也是各中超俱乐部高层和中国足坛人士的共同心声!胡葆森《关于吁请中央电视台恢复转播中超联赛的建议》的提案被曝光后,一石激起千层浪,鲁能、国安、辽足等相关俱乐部老总都异口同声地表达了吁请央视转播中超的看法。

  与胡葆森不谋而合的是,同样参加人大会议的十一届人大代表、辽宁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也提出了内容类似的提案,只是表达相对模糊,没有引发强烈的关注。浙江绿城副总鲍仲良就表示:“俱乐部方面双手赞成央视直播中超,在中超整体提升的形势下,央视直播将为中国足球带来更大的活力。”

  北京国安俱乐部老总高潮认为:如果央视能够直播中超,肯定会对中超联赛的推广、发展有很大的好处,中超联赛作为国内体育赛事最有影响力之一的赛事,央视应当进行宣传与关注。经过最近一年多时间对足坛假赌黑的整治,中国足球的环境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整治,足球空气也得到了净化,中超联赛作为一项产业也有了良好的变化,这个角度来说,在这个时候央视对中超进行直播也有利于中超联赛更加健康的发展。

  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也表示:“我很支持建业老板胡葆森的这个提案,我认为作为中国最大的宣传媒体,央视应当给中超联赛更多的关注,因为中国足球、中超联赛已经在社会有了广泛的关注度,所以也应当给中超联赛更多的表现机会。”转播五大联赛的同时也要关爱自己的中超,自己的联赛就相当于自己的孩子,要给他生存的空间,要培育他,使之健康地成长!

1.您是否关心央视转播2011赛季中超联赛?




2.你如何看待央视暂不转播中超的决定?




查看结果

  虽然中国球迷有时会戏谑“央视魔咒”(央视转播的比赛,中国队或者中国俱乐部球队容易输球,但是央视今年直播亚冠首轮比赛,中超球队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不俗成绩),但是现在很多球迷也都共同希望通过央视看到中超比赛直播。如今中超的电视转播权卖给了上海文广,上海文广只是通过地方电视台体育频道来转播,不能上星让国内很多地区的电视观众无法收看到中超联赛(中国电信数字电视ITV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中超比赛观看,还可回看相关比赛)。在民意调查中,绝大部分球迷都认为在这个时候央视应该对正处于复苏中的中超雪中送炭。(搜狐体育 陈默今)

相关推荐:

·胡葆森提案:盼中央和政府支持足球 央视播中超
·京鲁力挺胡葆森议案:转播中超如关爱自己孩子
·胡葆森议案获各俱乐部声援 绿城老总举双手赞成
·央视给足协发传真:由于已知原因 暂不转播中超
·反赌不结案央视难播中超 或在8月开始介入转播
·建业老总赴京参加两会 提议案请央视恢复播中超
·央视:并未对中超回暖熟视无睹 在等待最后指令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