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挖苦尤文自顾不暇 早已预言必定助攻加图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0:53

    搜狐体育讯 有些人仿佛命中注定就不会平静,他们走到哪儿,就会把争吵带到哪儿。穆里尼奥是这样的人,伊布也是这样的人。瑞典人是AC米兰与尤文图斯大战的焦点人物,赛前是,赛后亦然。即使从旧主家门口抢走3分,伊布仍不忘继续挖苦老东家,典型的得了便宜又卖乖。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过去,伊布面对旧主——尤其是尤文图斯——时往往难有收获,不过这个魔咒在本赛季却被身披红黑战袍的伊布所打破。瑞典人在两队首回合较量时攻入一球,上周末随队出征都灵奥林匹克,尽管受到背伤困扰的伊布发挥不佳,但却仍然送出了决定性的助攻,为AC米兰从都灵抢回宝贵3分,可以说在老东家面前占尽了上风。

  如此伊布,自然成为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攻击的焦点。比赛中只要伊布拿球,现场就会响起一片嘘声,尤文球迷既不能原谅伊布当年甩手抛弃降级的老妇人,更不能接受如今再陷危机的尤文图斯被伊布打败。这是人之常情,可带走了胜利的伊布却不依不饶,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狠狠地挖苦了旧主球迷。“他们都在嘘我?好吧,我很坚强,这没什么。尤文图斯球迷有权利嘘我,但这反而刺激了我。”伊布讽刺说,“不过我认为,他们与其把精力花在嘘我上,倒不如担心担心他们自己的球队吧……”尤文图斯目前三连败,距离欧冠资格区已有10分差距,伊布偏偏在这个时候又往老妇人伤口上撒了一把盐,没给旧主留一点儿情面。

  虽然伊布还是“恭维”了一下尤文图斯:“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毫无疑问是欧洲顶尖豪门,只可惜目前正处于困难时期……”但显然斑马球迷对伊布的仇恨会进一步升级。不过伊布不在乎,对国际米兰,对巴塞罗那,瑞典人也从没给过好脸。

  只有谈起目前的东家AC米兰,伊布才满是甜言蜜语。“比赛中用博阿滕换下罗比尼奥?那没什么,博阿滕的身体更强壮……我们拥有不同特点的球员,谁都会在特定时期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的球队做出了伟大的工作,取得了重要的结果,这很好。我的背伤?现在好多了,那不是问题。”伊布表示。而提到加图索的进球,伊布更是讲出了背后的小秘密:“我们都很高兴。因为赛季初的时候,我曾经跟加图索保证说我肯定会助攻他进球,但是加图索并不相信我……”

  联赛迈过了尤文图斯这道坎,AC米兰面前的下一个挑战是托特纳姆热刺,这同样也是伊布的挑战,欧冠赛场不给力是瑞典人通向更高层次的瓶颈。本赛季的伊布已经打破了诸多魔咒,他自然相信在白鹿巷能够再次突破自我。“我们当然希望晋级,只要我们能够保持对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时的专注,我们就能在英国成功。”伊布信誓旦旦地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