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毕尔巴鄂2-0塞维利亚 马拉加连败跌至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7: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0完胜塞维利亚,排名一举升至第五位。在其他几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莱万特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希洪竞技主场2-0轻取赫塔菲,此前垫底的阿尔梅利亚客场2-1逆转赫尔古斯,马拉加主场0-1不敌奥萨苏纳,这样马拉加就跌倒了最后一名的位置。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拉科鲁尼亚主场迎战皇家社会。

  毕尔巴鄂2-0塞维利亚

  开场仅仅16分钟,塞维利亚的前锋内格雷多就在争抢中头被撞破,在经过包扎后没法继续比赛被换下,卡努特替补出场。第47分钟,毕尔巴鄂的主力前锋托尔克罗也因伤被德马科斯替换下场。毕尔巴鄂在第66分钟打破僵局,科伊基利前场左侧传中,塞维利亚中卫法齐奥禁区中路伸脚一挡不慎把球踢进自家大门,比分变为1-0。

  第71分钟塞维利亚又遭打击,法比亚诺受伤被卡佩尔换下。第87分钟毕尔巴鄂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德马科斯禁区内被埃斯库德绊倒,主队获得点球机会,伊劳拉操刀一蹴而就,比分锁定在2-0。毕尔巴鄂终结4连败,排名升至第5位,塞维利亚4轮首败。

  莱万特1-0西班牙人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26分钟,莱万特的巴尔多前场右侧传中,卡塞多前点赶在阿玛特之前头球破门,1-0。西班牙人最近6轮输掉5场,莱万特主场4连胜。

  希洪竞技2-0赫塔菲

  上半场第32分钟,主场作战的希洪打开胜利之门,卡内利亚左路传中,拉斯奎瓦斯中路禁区线上得球后,后脚跟扣球晃过帕雷霍,随即右脚低射将球打入左下角,比分变为1-0。第41分钟希洪扩大比分,卡塞斯前场左侧横传,安德雷-卡斯特罗中路离门32米左右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皮球弹地后蹿入大门右下角,2-0。第86分钟,希洪竞技后卫罗拉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不过球队还是取得了胜利,取得了近6轮首胜逃出降级区,赫塔菲5轮不胜。

  阿尔梅利亚1-2赫尔古斯

  双方上半场战成0-0,第51分钟赫尔古斯取得领先,法里诺斯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中路的帕兹抢点头球破门,1-0。阿尔梅利亚在第70分钟扳平比分,克鲁萨特突入禁区左侧后下底传中,前点的球员将球漏过,中路的费古利直接左脚低射破门,1-1。3分钟后阿尔梅利亚反超比分完成逆转,戈伊特姆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后点的姆巴米右脚凌空垫射破门,1-2。阿尔梅利亚5轮首胜,摆脱垫底的位置,赫尔古斯4轮不胜跌入降级区。

  马拉加0-1奥萨苏纳

  比赛的进球直到全场补时第2分钟才出现,奥萨苏纳的马苏德右路角球传中,塞尔吉奥禁区中路跃起头球,皮球砸在横梁上弹进大门,0-1,马拉加主场无力回天,他们两连败之后跌至最后一位,奥萨苏纳3轮首胜,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