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中锋为世界最高祭童 帕金斯儿时长袍需定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1:19
(帕金斯在雷霆开始新的征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雷霆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一副五大三粗、凶神恶煞的样子往往令对手望而生畏,可是恐怕很多人都难以想象他小的时候的模样。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报道,帕金斯儿时竟然是祭坛男童。

  帕金斯的童年是在德州博蒙特镇度过的,从他七年级的时候开始,直到高中毕业,帕金斯一直都在一个名为“Our Mother of Mercy Catholic Church”的天主教堂里担任祭坛男童的角色。当时帕金斯在从候选人开始正式担任祭坛男童之后,却成为最受大家欢迎的新成员。“我恰好就是当时世界上最高的祭坛男童了吧。”帕金斯如此解释自己受欢迎的原因,而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特地对着记者耍了个挤眉弄眼的表情。

  但是受欢迎固然不错,他接下来也会遇到很严峻的事情……“其实我根本就穿不下大家都适合的长袍,所以我单独有一件为我定做的长袍。”

  在篮球场上,帕金斯是一名在精神上坚韧不拔的球员,也以出色的防守和篮板能力而闻名。但是在加盟雷霆之后,他其实一直都是紧锁着眉头,而且表情凝重,他因为伤病的缘故就只能坐在场边看着队友打球。不过在雷霆给帕金斯开出四年的续约合同过后,或许是时候可以解开他内心的郁闷了,在这支球队里他还拥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如今他在雷霆也只是刚刚起步而已,所以雷霆的球迷们想要了解帕金斯这个人,或许就要从他曾经是世界上最高的祭坛男童开始,对他的全面了解,需要从头开始。(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