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广州球市异常火爆 恒大套票1小时内被一扫而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07日11:29

   本报讯 随着巨资投入,今年广州火爆的球市可以预见。3月5日,是广州恒大新赛季中超暨足协杯主场套票首发日,记者一早赶到发售现场,却扑了个空,原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球迷就将广州队的套票一扫而空。

  记者了解到,有一名黄牛党甚至是早上5点多就已经开始“抢沙发”,在9点钟正式开始发售后,该黄牛第一个买到了套票,随即加价240元,以598元的价格兜售。

  在现场,很多球迷在中午才悠悠前来,但此时越秀山售票点的球票已经全部售出,有球迷因此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有球迷对记者说:“我年年都是差不多这个时间排队买票,都很容易买到。今年不是说有6000套吗?有什么理由这么快卖光?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