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8天3连败欧冠资格岌岌可危 范加尔帅位堪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7日11:31

  拜仁八天三连败 范加尔帅位悬了

  

  已经三连败的范加尔帅位摇摇欲坠。

  热锅上的蚂蚁?说的正是拜仁铁帅范加尔。

  在刚过去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1∶3负于汉诺威,罗本攻入本队惟一进球,中卫布雷诺被红牌罚下。

  这个结果让人唏嘘不已。放在以往,汉诺威只是小菜一碟,毫无悬念,但一切随着拜仁的低迷与汉诺威的强势改变了。而输掉这场比赛后,拜仁掉出联赛前三,他们始终认为唾手可得的欧冠资格岌岌可危。

  令人心凉的是,这也是德甲巨人8天来的第三场失利——此前,他们先后在联赛中输给了领头羊多特蒙德,以及在杯赛中被沙尔克04淘汰。

  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为此忧心忡忡,“我们经历了灾难性的8天,现在球队绝对是赛季的最低谷,这点毫无疑问。”

  徘徊在低谷的还有范加尔的心情,虽然口头上他仍嘴硬,“强大的拜仁一定会回来的”——但事实上,原本就处于下课旋涡中的荷兰教头,在输掉了这场关键联赛之后,他屁股下的帅位更是摇摇欲坠。

  德国媒体按捺不住了,甚至已开始物色起了接替者。据《图片报》透露,萨默尔、朗尼克、芬克甚至是绍尔都是范加尔的继任者。晶报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