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惠若琪:伤势基本上恢复好了 已准备好打满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3月07日11:39
组图:惠若琪时隔半年复出激情四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6轮比赛落幕,江苏女排3-1力克山东女排,四局比分为25-15、16-25、25-18、25-18。本轮过后,江苏女排以21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

  国手惠若琪的回归让江苏女排恢复元气,在三连败之后,联赛中她们已经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前的热身活动中,惠若琪显得生龙活虎,看不出任何受伤的痕迹,从去年的9月7日做手术,到今天3月6日,整整过去了半年的时间。

  谈到自己的恢复情况,惠若琪说道:“伤势基本上恢复地差不多了,平常训练的时候还是会自我保护一些,伤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好一些,现在基本上我会挑一些力所能及的训练,而且都可以完成。”

  尽管自己感觉已经恢复差不多,但本场比赛惠若琪并没有首发,大部分时间她是坐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只有在第二局和第四局,江苏队场上形势处于下风时候,主教练薛永业才把惠若琪换上场几分钟,即便是上场,惠若琪也主要是站在后排负责一传,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站在前排进攻。

  “她有半年时间没有打球了,换上场也是为了适应一下气氛,另外从场上局势来讲,也要确保惠若琪不能再受伤,因为国家队马上就要集训了,我们也总是在说,要给国家队送一个恢复地很好、很健康的惠若琪。所以我们还是有保留地在场上用她。”江苏队主教练薛永业笑道。

  在最近几轮女排联赛中,惠若琪每场比赛都会出场,时间都不长,她还需要慢慢找感觉,不过不管是她本人还是教练,都已经做好了要打满全场的准备:“她每一场都做好了准备,准备站到前排,跟队友一起打满全场。”

  “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教练觉得会在适当的时候让我上场,我也准备全力以赴,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摆脱困境。”经历了国家队磨砺之后,惠若琪已经更加成熟。(来源:央视新闻,整理:段宁)

相关新闻:

·惠若琪复出成绩单:四次一传无失误 成精神领袖
·出场保密做得好 惠若琪赛后“打太极”拒绝采访
·国手惠若琪正式复出 联赛亮相一月后重回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