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佩佩未续约皇马寻替身 恐从波尔图挖阿根廷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1:43

    搜狐体育讯 来自葡萄牙的最新消息称,由于主力中卫之一的佩佩仍未与球队签订新约,皇马方面正在考虑在赛季结束后引进葡超领头羊波尔图的奥塔门迪。

  根据《球报》的报道,虽然穆里尼奥已经多次施压,但皇马与佩佩迟迟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白衣军团方面也随之考虑起了替补人选的问题。

  现年23岁的奥塔门迪是在萨斯菲尔德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其于2010年夏天加盟了波尔图。虽然没能成为球队的主力中卫,但其的出色表现已经引来了一些俱乐部的注意,其中就包括皇家马德里。

  然而皇马想要得到这位阿根廷国脚却也不容易。奥塔门迪目前与波尔图的合约要到2015年才会到期。相信葡超霸主不会轻易出售这位有相当天赋的后卫。(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