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掘金目标:季后赛挤掉雷霆 卡尔质疑巨星齐抱团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7日12:11

   掘金的老队员对三名新兵赞赏有加,加里纳利在掘金对阵开拓者时得到30分,费尔顿在掘金对阵老鹰时打出了转会后最好的表现,而钱德勒的表现从头到尾都很稳定。这样的三人,对掘金的跑轰体系非常适应。

  掘金目标:挤掉雷霆

  离常规赛结束还有21场比赛,但掘金的目标已经指向季后赛。和雷霆争夺季后赛席位,是掘金队内部设下的目标。现在的掘金自信满满,目标绝不止季后赛首轮那么简单,而避开马刺、湖人、小牛三强,是进入第二轮最稳妥的办法。

  掘金目前排名西部第五,和同处西北赛区雷霆队的胜场差为2.5场。如果超越雷霆位居第四,就会在面对西部第五时取得主场优势。赛程也给了掘金追赶雷霆的机会,4月份,掘金和雷霆有两场直接对话。“我感觉这是争夺主场优势的最佳机会,而我们必须连续两次击败雷霆才行。”

  “今年的西部(5-8名)战绩很接近,各支球队都会提前关注战绩表。”卡尔说,“从现在到4月16日的比赛最为关键。”

  卡尔质疑巨星抱团

  卡尔对掘金很自信,他甚至讨论了掘金这样的球队能否夺冠。1980年至今有30个总冠军,但只有8支球队获得过,而且热火和76人只获得过1个,其他的28个,都被公牛、湖人、凯尔特人、马刺、火箭、活塞这6支球队瓜分。除了2004年那支平民版活塞,其他29个总冠军都至少有2到3个名超级巨星。

  但乔治·卡尔不服。“总冠军定律就是必须要有3个伟大的球星。为什么?最近这种想法一直在困扰着我。在纯粹的篮球世界中,你可以依靠很多种方式赢球。联防、半场进攻、跑轰,甚至是三分球,也许有25种办法。”卡尔说,“但在NBA,你只能依靠众多超级巨星。我无法预测现在的掘金队能达到什么地步,但我认为眼下的这支掘金是很好很好的,希望我们会走得很远。”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