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甜瓜低迷只因眼睛受伤 安东尼:看东西都是重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2:41
尼克斯胜老鹰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尼克斯以92-79战胜老鹰队的比赛中,卡梅罗-安东尼只上场了31分钟,18次出手只命中了6个进球,最终只有14分入账,这是他来到尼克斯之后的新低,同时在比赛的第四节他只打了两分多钟就被换下了球场,并且一直没有上场,而尼克斯队随后就打出了一波19-2的高潮锁定了胜局。

  看到这里,你是否有着想黑一把安东尼的冲动?别急,事情并不是很多人想象中的那样,因为安东尼之所以这样表现,是因为他在比赛中被对手戳伤了眼睛,这次戳伤的严重程度可以用一件事情来描述:安东尼在第二节为了减轻受伤后眼睛的压力,将他从一进入联盟就带着的标志性发带给去掉了。

  “当我的眼睛被戳中了以后,我的视野就开始混乱了,整场比赛我的头都在疼,我一直想要努力的克服这个事情而继续战斗,这个时候我发现发带有些太紧了。”安东尼说,随后他就摘掉了自己的发带。

  “我真的看不清东西,我的眼睛一直是模糊的,整场比赛我看东西都是两个影子,我投篮的时候只是靠着感觉让他尽量的接近篮筐。”安东尼继续说。

  于是到了第四节开始还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主教练德安东尼就把安东尼换了下去。 “我本来是想让他休息两分钟或者三分钟,但是随后我们的进攻就开始了。我们明天还有一场比赛,他现在的上场压力很重,(所以就没有让他再次上场)。”在赛后主教练这样解释。

  发带一直是安东尼的标志之一,虽然此前也曾经给他带来过不舒服的感觉,但是像今天这样却是头一次,赛后安东尼说:“我此前也曾经处理过类似的事情,但那些都不是眼睛被戳伤。”

  安东尼赛后也称赞了尼克斯队的防守,他表示今天尼克斯队做的非常不错,不管是对于约翰逊还是霍福德还是克劳福德,又或者是老鹰的每一个人,他们的防守都很好。

  “我会为明天和爵士队的比赛准备好的。”安东尼说,看来他的斗志还很旺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