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甜瓜为霍华德支招 安东尼:合同的决定要早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7日12:44

  尼克斯的佛罗里达之行有的不仅是激烈的比赛,在比赛之外还有惺惺相惜的一幕。魔术的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2011-12赛季之后也可能成为自由球员,安东尼作为过来人,不想他在本赛季经历的种种事情,未来在“魔兽”身上重演。

  “我不能告诉任何人该干什么。”安东尼在被问及霍华德未来的问题时说,“我只能说,如果你必须做一个决定的话,那么早做决定绝对比晚做决定要好。”

  现在安东尼成了过来人,他不希望霍华德重蹈他的覆辙。“就我个人而言,我对这种事已经有经验了,那真是挺困难的一段时期。很多不同的人,整天围着你就一个问题。霍华德也许会有不同于我的处理方法吧,我可不想那一幕再出现了。无论你在场上表现得如何,人们唯一关心的事情就是‘你的决定到底是什么?’那有种势不可挡的意思,每个人可能都不会有完全相同的处理方法。”安东尼说。

  本报记者李振兴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