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小牛八连胜就毁于他手 兰多夫:这种球能进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3: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比赛还有3.1秒,孟菲斯灰熊队以1分落后,对手是此前19场比赛只输掉一场的小牛队,而且他们今天还曾经领先自己18分。主教练霍林斯布置战术,他要求扎克-兰多夫去底角跳投来终结接下来的进攻,哪怕是在前有7尺长人封盖后有灵活后卫追赶的情况下。

  兰多夫执行了教练布置的战术,他以一个比平常弧度更高的跳投将球送入到了框中,而且仅仅给小牛队留下了0.3秒的时间。最终灰熊队以104-103的大逆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个球绝对比我平常投篮(的弧度)更高,不过像这样的投篮都能够投中很多,”兰多夫说,“当我投篮出手的时候我觉得很不错。”

  在这场胜利结束之后,灰熊队终止了小牛的8连胜,而且他们在赛季4次交手中以3胜1负取得了领先,这是他们建队以来第一次在同一个赛季中面对小牛队在战绩上拥有优势。

  其实在这次绝杀球出现之前,灰熊队和小牛队都打出了一个精彩的进攻回合,灰熊队在还有14.3秒的时候依靠着巴蒂尔的补篮实现了反超,随后诺维茨基在还有3.1秒的时候还了一个罚球线附近的后仰跳投再次夺回了领先优势。

  “他们打的确实不错,但是我们本来就不该沦落到这种境地。”诺维茨基说。

  诺天王说的没错,小牛队在上半场一度领先达到了18分,进入中场休息的时候还领先了17分之多,他们上半场让灰熊队只得到了38分。但是第三节风云突变,他们一节就丢掉了41分,进入最后一节的时候反而变成了落后的状态。

  “当你一直处于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有时候就会出现这种事情,有时候他们就会反过势来击败你,今天就是这样。”诺维茨基说。

  全场拿下了11分和11个篮板球的功臣巴蒂尔则这样总结灰熊队的逆转:“我们增加了侵略性,并且打的更聪明。”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