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加内特两双詹宁斯23分 凯尔特人擒雄鹿获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3:50
凯尔特人擒雄鹿 KG一柱擎天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雄鹿队的博古特和伊利亚索瓦继续缺阵,最终凯尔特人89-83击败雄鹿,获得五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7-26,16-23,26-16,20-18。凯尔特人:加内特14分11篮板、皮尔斯23分、雷-阿伦13分、科斯蒂奇17分。雄鹿:詹宁斯23分、6篮板、5助攻和4失误、萨尔蒙斯11分、莫特19分7篮板。

  首节,在詹宁斯的穿针引线下雄鹿打出了12-4开局,但科斯蒂奇连续冲击内线得分,一人连得8分,帮助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14-20。皮尔斯的表现也是异常活跃,他和科斯蒂奇连续进攻得手,在首节结束时帮助凯尔特人以27-26领先雄鹿。

  次节,雄鹿开始发动反击,上来就打出一波7-0攻势,相对雄鹿队的多点开花,客队只能依靠三巨头撑起局面,三人联手回敬一波8-2小高潮,但随后詹宁斯接连在外线发炮,上半场结束时,雄鹿以49-43反超。

  易地再战,三巨头接连发威,科斯蒂奇利用博古特缺阵机会连续攻击雄鹿禁区,雷-阿伦在桑德斯身上打出一记漂亮2+1后,凯尔特人69-65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雄鹿改变策略,换上詹宁斯和德尔菲诺双能卫,一举将比分扳成77平。一直沉寂的朗多此时开始发威,在命中三分球后,又助攻阿伦,加内特得分,终场前38.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6-82领先。萨尔蒙斯罚球得分,巴莫特上篮被加内特盖帽,皮尔斯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以89-83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科斯蒂奇

  雄鹿: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布洛克曼,桑德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