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鹿特丹男子四强产生 马琳王励勤老树发新芽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4:18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3月6日,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继续在诸城市进行。第二天的比赛更激烈,最终,张继科、马龙、马琳、王励勤四人顺利进入四强,将为最后的名额决战。

  6日的比赛从一开始就火花四溅,尽管上午的比赛还是小组赛,但由于前两场比赛之后出线的队员并不多。

  所以最后一场,成了所有未出线队员的救命稻草。

  之后的四强之争是最有看点的,王励勤和马琳两位老将对阵新生代的领军人物。而张继科则和王皓上演一场实力对抗。赛前几乎没人看好大力和马琳的第二次直通之旅,毕竟在第一次直通赛上,两人的名次并不理想,基本上无缘直通名额。

  也许就是没有了这种包袱,也许是破釜沉舟想要证明自己,马琳和王励勤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都顺利战胜了各自的对手。

  马琳的对手是小将许昕,处于上升势头的许昕求胜心非常强烈,不过姜还是老的辣,马琳自己说,现在中国男乒队员相对比较熟悉,基本上都比较了解对手的特点和不足之处,关键是如何用战术和自己的变化抑制对手的特长。因为有更多的经验,在对阵自己熟悉的对手时,马琳的前三板球打得更有效

  率。

  而另一位老将王励勤也是一路过关斩将,王励勤也成了本次直通赛的左手杀手。因为在这

  次直通赛上,王励勤一共战胜了四位左手选手,就连小组赛全胜的郝帅也没能过大力这一关。第一次直通郝帅打了第四,现在失去了第二次直通赛前四的机会,郝帅等于把命运交到别人手里。

  7日,男乒直通赛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在半决赛中,张继科将对阵王励勤,马龙将和马琳上演二马之争。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