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中国国骂惊现意甲赛场 日本众国脚引爆亚洲元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4:23

    搜狐体育讯 尽管2011年亚洲杯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亚洲元素却在意大利赛场上频频出现,其中既包括日本球员长友佑都的闪光表现,竟然还有中文国骂横幅出现在看台。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昨晚进行的意甲第28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桑普多利亚竟然被鱼腩切塞纳击败。尽管他们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无奈前锋射门效率太差,最终导致主场2-3输球。这是桑普球迷不能接受的,费拉里斯球场看台上竟然别出心裁的用 “他妈的”来问候自己的球队。

  据称主场看台上出现这样的标语,首先是因为不满俱乐部冬季的两笔交易,其次是表达对主队糟糕表现的不满。桑普多利亚的费拉里斯球场早有恐怖主场一说,不过桑普最近的3个主场全部告负,中国式国骂的出现,应该就是球迷“爱之深、恨之切”的结果。

  除了中国式国骂的出现,亚洲球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国米5-2大胜的比赛中日本国脚长友佑都还打进一球。长友佑都加盟加盟当天国米官网的访问量就创下新高,而冬歇期之后几乎每个主场都能看到身披55号蓝黑球衣的日本球迷。

  长友佑都还将引发意甲引入日本球员的热潮,据称那不勒斯正试图引入效力于俄超中央陆军的本田圭佑。据透露那不勒斯主席将为本田圭佑的开价,目前最大障碍球员的肖像权。本田圭佑的合同到2013年才到期,中央陆军为他的标价是2000万欧元,据称利物浦、AC米兰和多特蒙德也在关注着本田圭佑的动向。(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