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火箭重新燃起季后赛希望 奇才止颓阿联再遭冷藏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3月07日14:24

  火箭重现季后赛希望

  休斯敦火箭队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以112∶95战胜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胜率达到50%的同时,也将自己与西区第八名孟菲斯灰熊队的战绩差距缩小到2.5场,重燃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在英国伦敦,网队通过3个加时以137∶136击败猛龙,这不仅是NBA常规赛20年来首度在北美之外的地区进行,更是NBA登陆欧洲的第一次尝试。

  易建联仅上场一分钟

  依靠第四节发烫的手感,奇才昨日以103∶96后来居上战胜森林狼,止住了本队七连败的颓势。六天前面对公牛,奇才主帅桑德斯仅安排易建联亮相2分半钟,两天前因90岁的母亲去世,桑德斯错过了指挥与勇士的比赛,结果助理教练怀特曼让易建联打了6分钟。昨天,桑德斯赶回华盛顿,这次他“吝啬”地仅派易建联出场1分钟,1次投篮不中是易建联全场的表现。

  拜仁十年首次三连败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昨日进行6场比赛,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客场以1∶3不敌汉诺威96队,苦吞十余年来的首个三连败,主帅范加尔的帅位岌岌可危。

  据新华社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