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枪手在诺坎普对攻必死 从没想过巴萨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4:27

    搜狐体育讯 巴萨前锋梅西近日表示阿森纳平时引以为荣的攻势足球将会导致他们在诺坎普覆灭。

  在酋长球场西班牙巨头在欧冠首回合中1-2不敌阿森纳,双方将会在本周易地诺坎普再分高下赢得一个晋级名额。

  巴萨和阿森纳两支球队一直以来都有着相同的足球理念,他们都是崇尚进攻和攻势足球的球队,但是梅西则认为在诺坎普,攻势足球将成为巴萨的专利。

  英国《每日镜报》引用了梅西的言论称:“我们十分自信自己能够晋级,很显然在酋长球场输球的我们感到有一些苦涩,因为我们比对手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但是在西班牙就不同了,我不认为阿森纳是那种愿意龟缩防守的球队,因此我想他们在场上肯定会打的很开放,这样我们就有更多的机会。”

  事实上,在诺坎普1-0小胜阿森纳就足以保证巴萨晋级,但是梅西却认为这不是巴萨的风格,同时也不是巴萨的计划。

  “我们是那种经常能够创造机会的球队,在关键时刻面对机会的时候我们一定会把握创造更多的进球,这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被淘汰,即使第一回合我们输球了。”

  此外在被问及因伤届时可能缺阵的法布雷加斯时,阿根廷国脚表示:“如果他不能代表阿森纳上场,那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打击。他有非常大的威胁,在球队很有影响力。如果他不能上,那我们的任务就要相对简单很多。”(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