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防守体系初成 主帅进攻着力打造巴西帮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3月07日14:29

  上周六,河南建业队0比0战平了东义大学队,金鹤范相中的巴西外援法比奥以及两名试训外援李珖载、里卡迪奥悉数登场,不过三人的表现缺乏亮点,建业“寻枪”之旅仍将继续。赛前,建业主帅金鹤范在球队下榻酒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外援本周内必须全部到位。 □东方今报特派记者 吴情异/文图

  ●防守体系初步成形

  从三水集训到韩国拉练,建业队是否有进步?金鹤范明确表示:“球队整体都在进步,虽然没有完全达到我的要求,但已经显示出70%的效果,这主要体现在体能和技术方面,剩下的30%还要视外援到位之后磨合的情况。”至于新赛季的主力阵容,防守一直是建业队的“看家法宝”,老金还是比较放心的,“进攻球员还在考虑”。

  上周的比赛中,首发的建业防线几乎就是上赛季的翻版。国脚曾诚把守大门,赵鹏继续坐镇中卫,只不过他的搭档换成了巴西人法比奥,谭望嵩和李昭楠分居左右两翼,而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左后卫张璐也有可能跻身主力。老金还特别提到国脚赵鹏:“他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前一段时间由于没有在队中,体能方面差一些,还有一个多月应该能调整过来。”

  ●进攻打造“巴西帮”

  在广州恒大疯狂招兵买马的“号召”下,很多中超球队在外援引进上有不小的动作。相比之下,建业队要慢了半拍,目前仅敲定巴西中卫法比奥一人。对此,金鹤范表示:“所有外援都会在韩国拉练最后一站蔚山到位。”同时,老金没有掩饰打造“巴西帮”的想法:“他们都来自巴西,虽不是豪门,但我观察了很久。”

  目前随队试训的两名“洋枪”中,李珖载在上周的热身赛中表现一般,浪费了3次必杀机会,其能力和特点甚至还不如最近状态极佳的肖智。另一名试训外援里卡迪奥踢了55分钟就被换下,这位矮个子球员看不出有何过人之处。21日,建业队将结束韩国拉练返回国内,外援引进时间紧、任务重。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