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前瞻:小斯甜瓜欲复仇爵士 无魔兽魔术恐遭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4: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开拓者(35胜27)VS魔术(40胜23负)(08:00)

  魔术队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队,双方在最近两次交手,都以开拓者胜利告终。在输给公牛后,魔术的4连胜被终结。魔术队当家球星霍华德在与公牛队的比赛中吃到了个人第16次技术犯规,魔兽被自动停赛一场,同时这也是霍华德本赛季缺战的第2场比赛。霍华德在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全场砍下了39分和15个篮板,可见魔兽此次缺阵会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影响。没有核心的魔术怎样应对开拓者将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尽管本赛季开拓者屡遭伤病侵袭,但他们却打得十分顽强,目前开拓者以35胜27负暂列西部第6。

  爵士(33胜30负)VS尼克斯(32胜29负)(08:30)

  纽约尼克斯队明天将回到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昌西比卢普斯可能继续缺阵,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卡梅罗-安东尼要带领球队争取两连胜。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锋,1月13日爵士队在主场以131-125击败尼克斯队。他们已经连续四次击败尼克斯队。

  小斯和安东尼带领尼克斯队在第四节发力击败老鹰队,这是他们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明天回到主场,尼克斯队的目标就是两连胜。本赛季尼克斯场均失分达到105.8分。但在得到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后,尼克斯在一些关键回合中,还是可以看到超级球星在攻防端的作用。他们曾让热火两节只拿32分,让魔术单节只拿了12分,但在比卢普斯因伤缺阵之后,这种高强度的防守都无法得到持续。

  安东尼与老鹰队比赛中只拿到14分,不过明天他要争取挑起进攻重担。小斯要继续内线统治力,他要给对手的内线制造麻烦。比卢普斯因为膝伤连续缺阵三场,不过顶替其出场的道格拉斯表现不俗,他要带给球队稳定的贡献。另外,球队的替补球员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回到主场后,球队需要他们保持这样良好的手感。

  爵士队经过加时击败国王队终结了连败,不过米尔萨普在比赛中不慎伤了膝盖,他能否在明天出场还无法确定。如果米尔萨普缺席,那么杰弗森就要在内线承担起更多责任。另外,AK47要用防守给安东尼施压,他要争取限制住尼克斯队主要得分点的进攻。哈里斯与队友们的配合也愈发默契,明天做客时他要在场上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攻支持。贝尔、迈尔斯等人也要在进攻中为球队做出贡献。

  快船VS山猫(08:00)

  黄蜂VS公牛(09:00)

  小牛VS森林狼(09:00)

  雷霆VS灰熊(09:00)

  火箭VS国王(11: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