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武汉中博官方微博落户搜狐 15强齐聚最给力平台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3月07日23:59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新赛季中超联赛与中甲联赛即将燃起战火,就在球迷们翘首企盼新赛季的时候,湖北武汉中博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正式落户搜狐网(点击进入武汉中博官方微博)。在新赛季即将开打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武汉队开通了自己的搜狐官方微博,为球迷提供了一个第一时间了解球队动态、交流看球心得的平台。

  随着武汉中博开通搜狐官方微博,包括山东鲁能、天津泰达、大连实德等9支中超球队以及重庆、沈阳、天津、武汉等6只中甲球队在内,已经有多达15只来自中超与中甲的球队齐聚搜狐微博,而这里也成为了E时代中国足球最给力的互动平台。搜狐微博强大的资源优势也令球队与球迷之间的交流真正实现了零距离。(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