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阿森纳遭不公温格大怒 曼联吞惨败暂缓夺冠脚步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3月07日15:49

  昨天,阿森纳在最关键时刻狠狠郁闷了一把,他们因为裁判拙劣的表现丢掉2分;不过幸运的是,领头羊曼联并未抓住机会,他们客场1:3负于利物浦后,夺冠形势已经悄然向阿森纳倾斜。

  “枪手”遭遇误判

  与桑德兰的比赛,阿森纳占据了优势,但仍未拿到3分。

  面对桑德兰的严防死守,阿森纳并未能找到行之有效的方法,这种局面一直到温格用查马克换下德尼尔森之后才有所改观。之后,阿森纳创造了几次相当不错的机会,但在最后关头输给了运气和裁判。第74分钟,查马克头球击中横梁;第86分钟,阿尔沙文反越位打进一球,但却被判越位在先,而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误判。

  温格勃然大怒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当值主裁的表现勃然大怒。“我很厌烦再去谈论这些破事。我坚信阿沙文的进球没有越位,但我能做什么?这些错误对于英超的影响太大了,我十分失望,我们没有得到公正对待,而且不是第一次了。”面对BBC的镜头,温格已经无法再温文尔雅下去。

  曼联错失机会

  当昨晚利物浦与曼联的比赛结束之后,恐怕温格会更加愤怒———如果不是误判,阿森纳本可以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将与曼联的差距缩小到1分。

  本来,桑德兰逼平阿森纳,给了曼联扩大优势的机会。但四处漏风的后防,让库伊特上演了“帽子戏法”,曼联也在客场以1:3负于利物浦,遭遇本赛季第三场失利。

  目前,曼联29轮积60分,阿森纳28轮积57分,总净胜球暂时比曼联少3个。考虑到最后10轮曼联面对的强敌比阿森纳多,英超冠军的争夺,实际上阿森纳已经有了微弱的优势,或许,这可以令温格的愤怒有所缓和。(本报记者王伟宏)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