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鹿特丹第二阶段四强产生 马龙迎战老将马琳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3月07日16:01

  本报讯 国乒“直通鹿特丹”第二阶段,昨天产生男子四强,马龙、马琳、张继科和王励勤顺利晋级。

  在昨天的1/4决赛中,引人注目的是两位老将王励勤和马琳的表现。由于第一阶段两人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因此第二阶段绝不容有失,最终,两人都以4:1的比分,分别击败郝帅和许昕闯进四强。半决赛将由马琳VS马龙,王励勤VS张继科。

  半决赛和决赛将于今天进行,“直通鹿特丹”的最终人选也将确定。目前,马琳只差世锦赛单打冠军,便可完成大满贯伟业,因此,对于这个名额十分看重。马琳说:“任何一个乒乓球运动员,都会把世锦赛冠军当成自己的目标,只是对我来讲可能意义更特殊一些。我会全力以赴拼好每一分,就算输了也要对得起自己。”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