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助德拉季奇融入球队 老米勒请火箭全队吃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6:17
(阿德尔曼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昨天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上,新援德拉季奇砍下12分和5次助攻,这是他加盟之后的最佳表现。德拉季奇表示,他现在已经更加习惯火箭队的战术体系,他的队友也更加了解自己。他相信,自己能够打得更好。

  阿帅表示:“我们试图让他打得简单一些,并且开始围绕他打出一些战术来。磨合需要一些时间的,他很习惯菲尼克斯的战术体系,加快进攻速度,打挡拆配合,这些东西都是相通的。”

  请客吃饭

  火箭队当地时间周日抵达客场萨拉门托,中锋布拉德-米勒做东,在他萨拉门托的住所请全队吃晚饭。米勒曾在国王队效力六年时间,他在那里的家至今没有搬走。不过这场比赛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萨拉门托打球,国王队很可能迁址到阿纳海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城市)。

  米勒说:“如果我们以后不能来这里打球了,那种感觉是怪怪的,因为这支球队对于这座城市意味着很多很多。”(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