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超豪华外援阵容 不图名气资历只看实力潜力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6:32

  本报综合报道 随着中超联赛揭幕战越来越近,将打响揭幕战的广州恒大俱乐部日前完成了自己的第4名外援引进。恒大俱乐部以350万美元的转会费从巴西格雷米奥队引进了主力中后卫保隆,双方的合同期限为4年,保隆昨日前往韩国与球队汇合。

  25岁的保隆外号“坦克”,身高187厘米,体重82公斤,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身披3号球衣,司职主力中后卫。“这名队员的出场时间是格雷米奥队中最高的,生活自律能力很强,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而且从来没有过粗暴的犯规。”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说。

  恒大引进外援坚持走年轻化路线,“不图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潜力”,挑选适合球队长远发展的有实力的球员,就像去年加盟的穆里奇,既有能力,又年轻、极具发展潜力。

  这样,广州恒大俱乐部完成了自己4名外援的配备,他们分别是:去年花费350万美元引进的穆里奇,今年320万欧元引进的克莱奥,以及从英超维冈自由转会而来的韩国球员赵源熙和日前引进的保隆。整个外援的身价约为7500万元,如此豪华的外援军团创造了中超联赛新的纪录,这将极大提升恒大队在中超的实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