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门争夺战曼联占优 沙尔克欲挖南欧未来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6:33

    搜狐体育讯 目前,英超红魔曼联对诺伊尔表现出更大的热情。《每日邮报》称,由于目前沙尔克的老对手拜仁的球迷对诺伊尔十分不满,曼联打算抓住这个好机会将其签下。德国杯上的1-0让沙尔克可以信心满满地晋级决赛,诺伊尔也用顶级的表现帮助了球队,不过赛后拜仁球迷将全场嘘声给对方门将诺伊尔,并且打出了“我们不需要诺伊尔”的大型横幅。

  拜仁俱乐部则保持一向的强硬,他们坚持要与曼联争夺这位德国一号门将。鲁梅尼格也亲自出面向“诺伊尔事件”做出解释,不过安联球场的球迷们可不这么认为,他们声称“想签下死敌的球员没门!”诺伊尔与沙尔克04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这位24岁的德国国脚对于续约一事一直推三阻四。《每日邮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诺伊尔非常感兴趣。

  不过沙尔克04也在网罗年轻球员,斯洛文尼亚的亚历山大·西维克就是其中之一。这位19岁的年轻边锋出生于1991年2月4日,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俱乐部阿伊多夫队。本周,沙尔克俱乐部也已经安排球探到达斯洛文尼亚深入观察这位年轻球员。西维克已经代表斯洛文尼亚U21队出场,联赛出场18次打入2球,他速度极快,技术层面也颇具天赋。西维克的合同2012年夏天到期,沙尔克打算拿出40万欧元签下这位小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