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药厂经理示好海因克斯 勒沃库森主帅称暂不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6:34

    搜狐体育讯 拜耳勒沃库森的主帅问题似乎解决了,主教练海因克斯(65)已经得到一份新合同。唯一可能引起变数的是,海因克斯本人仍旧没有宣布自己的最终决定。

  就在本周六拜耳迎战为保级苦战的沃尔夫斯堡之前,勒沃库森总经理沃尔夫冈-霍尔茨霍伊泽(61)公开向海帅示好,希望海因克斯与勒沃库森续约。

  霍尔茨霍伊泽表示:“我希望我们有机会能私下谈谈,大家都希望与海因克斯继续合作下去。现在,我们都在等待尤普的决定,俱乐部期待着与主教练继续同行。对于俱乐部来说,与尤普合作完全没问题,没有人会反对这一点。”

  药厂总经理的这番表态,似乎也让人们意识到了勒沃库森高层欲与主帅海因克斯续约的迫不及待。相反,海因克斯回答的却很耐心:“我们不久就会把这个议题提上日程。而且俱乐部知道哪些因素可以影响到我的未来。”

  海因克斯与勒沃库森的合同截止到本赛季末到期。不久前,俱乐部高层曾透露,海帅同意将任期延长一年到2012年夏天。如此一来,药厂便提供给老帅一份新合同。但是老帅对此不予承认,强调自己更愿意把精力放在联赛上。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其他队伍追赶遥遥领先的领头羊多特蒙德的希望已经不大。勒沃库森的目标便是争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在积分榜的2-5名,各队差距不大,勒沃库森的主要目标,便是努力赢得联赛亚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