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高层苦于无新帅人选 紧急会议后范加尔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6:36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历史性的经历了三连败之后,很多人预计范加尔会在周日被解雇,因为在周六比赛后高层们是用理智在尽量克制失望和气恼的情绪。但是现在有一点是很清楚了:范加尔可以留下,但是有个条件。

  在周日晚上7点26分,持续了5个小时的拜仁高层紧急会议结束。鲁梅尼格、赫内斯和内林格间的谈话结果让人颇感意外——高层决定让范加尔留下。在会议上高层们分析了在对阵汉诺威的比赛上的失利,以及球队现在的状态,同时也回顾和讨论了1-0胜国米的情况。最重要的是讨论可能成为范加尔继任者的人选。此次会议时间被延长,因为拜仁现在很难找到一个立马就能接手球队的合适的教练。约尔、布赖特纳、萨默尔或是朗尼克都不是拜仁内部被议论的话题(不在讨论范围内)。所以在周日傍晚7:26,当鲁梅尼格面带僵硬表情离开时,就有了一个重要决定——范加尔可以留任。

  但是有一个条件:周一没有训练课,教练、高层和体育主管会召开一次秘密会议,会上范加尔必须证明自己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像换门将这种话题还会再次被提出来。同时范加尔自己要表明留下的意愿。高层这样做,因为他们继续相信了范加尔的路线,但是也是考虑到现在没有其他人选。直到赛季结束,范加尔都会是拜仁教练。但是很多迹象都预示着另一个解决方案——海因克斯的名字已经在慕尼黑传开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