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现场:马琳双膝跪地仍不服 打丢关键球懊恼扔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3月07日16: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开的一场比赛中,经过七局苦战,马琳在1-3落后的情况下,4-3逆转马龙晋级决赛。

  马琳双膝跪地很少见

  第三局比赛,11-10的时候,马琳手握局点等待马龙的发球,随后马龙发球被马琳识破,马琳接发球抢攻用力过狠,结果直接将球打飞。打丢这个球之后,马琳双膝跪地,几极度懊恼。最镇南关马龙13-11逆转拿下这一局。

  王励勤练球走神

  马琳马龙的第一场半决赛正在进行,王励勤提前来到场地和队友练球,为后面和张继科开始的半决赛提前热身。这边马琳马龙激战正酣,练球的王励勤也不时走神,向场地里瞄。场边许昕一边观战一边和邱贻可、刘燚交流。虽然许昕已经没有机会直通,但是综合考虑他出征世乒赛单打几无悬念。

  马琳懊恼扔拍子

  第四局打到9-7时,马琳一个非常好的进攻机会,马琳扣杀结果球飞出界外,这么关键的球打丢,马琳显然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随后将球拍扔在桌子上,嘴里还念念有词,最终马琳7-11输掉了这一局。(搜狐体育 思航雨)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琳1-3落后演大逆转 4-3马龙晋级决赛
·现场:马琳双膝跪地仍不服 打丢关键球懊恼扔拍
·王励勤0-4张继科无缘决赛 送马龙世乒赛入场券
·男乒四个世乒名额最终确定 马琳王励勤无缘直通
·马琳豪言目标永远是冠军 自解成功逆转一关键点
·刘国梁:张继科处最鼎盛状态 马琳逐步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