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胜马龙提升自信心 获胜关键在于没有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6: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直通鹿特丹世乒赛最后一阶段的选拔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以藏男单半决赛中,马琳以4-3战胜马龙,晋级决赛。

  马琳一度以1-3落后,第5局还以2-5落后,但他还是挺住将总比分扳平,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马琳说:“前面一直落后,但我一直没有放弃,尤其是第5局的有个意外后,我就慢慢的转过来。我想今天之所以能够赢得比赛,主要是自己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一分一分地咬。”

  马琳表示能够战胜马龙对自己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奥运会后,打马龙整体来说输的比较多,今天能够赢下他,对我的自信心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作为31岁的老将,马琳的精力、体力和伤病是大家担心的问题,不过今天场上马琳却没给人这种感觉。“精力、体力和伤病确实有一定影响,但是我不去想这些,在主观上克服,好好打球。”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琳1-3落后演大逆转 4-3马龙晋级决赛
·现场:马琳双膝跪地仍不服 打丢关键球懊恼扔拍
·王励勤0-4张继科无缘决赛 送马龙世乒赛入场券
·男乒四个世乒名额最终确定 马琳王励勤无缘直通
·马琳豪言目标永远是冠军 自解成功逆转一关键点
·刘国梁:张继科处最鼎盛状态 马琳逐步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