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佛山承认有意清华男篮队长:曾令旭打球有灵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1年03月07日17:26
曾令旭有望加盟CBA
曾令旭有望加盟CBA

    搜狐体育讯 最近有关清华男篮队长曾令旭有望在毕业后加盟CBA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佛山男篮在去年夏训的时候与曾令旭进行了接触,非常渴望曾令旭能够在毕业后加盟佛山男篮征战下个赛季的CBA联赛。

  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佛山男篮的球队负责人陈骏伟,陈总在电话里明确表示佛山男篮早就看中了这位来自清华大学的组织后卫。“去年夏天我们球队在北京夏训的时候与清华大学男篮进行了三场热身赛,我们发现曾令旭这个孩子打球非常有灵性,我们认为他有能力打好CBA的比赛。”陈总说:“我们当时就和他进行了简单的接触,表达了希望他能够在毕业后加盟佛山男篮的愿望。”

  “我们也在尝试不同的培养篮球人才的途径,并不一定非要是体校到职业队这个途径,大学的篮球人才有他们特有的优势,我们的联赛也需要更多的大学人才。”陈总说:“目前已经有不少的大学球员在CBA的赛场上站稳了脚跟,而且曾令旭这个孩子明显与众不同,第一次看他打球就已经非常喜欢他了。”

  “本赛季是球队搬到佛山的第一个赛季,我们其实也很希望能够有好的成绩,但是由于时间问题,我们本赛季只能先打好基础,下个赛季我们将一步步的去提高球队的战绩。”陈总谈到球队时说:“大家都知道篮球这个东西不是拔苗助长的事情,我们希望能够培养出一批不错的篮球人才,慢慢培养出一支实力强劲的佛山男篮。”(搜狐体育 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