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克米兰错过儿子大学闭幕战 欲助子完成教练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7: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昨天由于开拓者和山猫的比赛,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必须将精力集中在球队的比赛上,但他的一部分心思却飞到了亚利桑那州的坦佩城。因为他的儿子杰米尔将在那里迎来对阵俄勒冈州大的大学主场闭幕战。

  “我和他谈过,”麦克米兰在开拓者当地时间周五训练时说,“我恨自己无法去那里陪他,但他的妈妈将会过去。”

  当内特-麦克米兰在2005年辞别西雅图接过开拓者教鞭的时候,杰米尔-麦克米兰还是一个高中生,自从杰米尔加盟亚利桑那州大,内特已经很少能有机会去看他打比赛了,只有儿子随球队到尤金或科瓦利斯的时候,内特会去偷偷地跑过去看一看儿子。

  同样,今年在全明星期间,内特也是忙里偷闲到坦佩去看了儿子的比赛。但他却无法在儿子的大学主场闭幕战出现在看台上。

  内特-麦克米兰感慨:“真是光阴似箭,儿子的大学生涯过的真快。”

  至于独生子杰米尔接下来要做什么,内特开玩笑地说:“他在毕业后需要去找一份工作,我在他身上已经投资了20年,现在该收到回报了。”

  实际上,亚利桑那州大的很多人都认为杰米尔比他爸爸在篮球上会取得更大的成就,简直是个完美的教练人才。内特-麦克米兰说杰米尔今年夏天将会帮忙执教美国少年队,而内特则会在下一届奥运会上执教美国男篮,看起来杰米尔将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

  “他想去做这个,”内特说,“我当然要尽力帮助他。他将会找到一些感觉,很多人对执教都不懂,里面包含的内容远比扔一下球要多得多。”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