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张继科:比赛越多体能越充沛 王励勤有“想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8: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张继科对阵王励勤的比赛中,张继科以4-0横扫对手,4局的比分分别是12-10/13-11/11-6/12-10。张继科将在决赛中对阵老将马琳。

  赛后张继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张继科承认在队友当中马龙和 王励勤是最难打的,因为他们的球路很别扭,自己很不适应。 张继科说:“可能王励勤看到马琳战胜了马龙,做为老将他可能也有一些(想赢我的)想法吧,在比赛中我的压力比王励勤小,因为我已经直通成功了。”

  当被问到连续打了这么多站的比赛,体力是否有问题时,张继科直言自己的体力没有问题。他说:“比赛打的越多感觉越好,比赛一直赢,体能就会越充沛,这里边还有自信心的问题,自信心提高了,比赛打得也更有动力。”

    如何准备晚上与马琳的比赛呢?张继科认为,自己和马琳的比赛胜多负少,但是打马琳会非常艰难,因为马琳现在的状态很神勇,同时他的自身能力很强。张继科说:“我要去拼马琳。”

  张继科来自山东,说到主场作战他表示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他说:“主场来给我加油的人很多,我会更加投入比赛。”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琳1-3落后演大逆转 4-3马龙晋级决赛
·现场:马琳双膝跪地仍不服 打丢关键球懊恼扔拍
·王励勤0-4张继科无缘决赛 送马龙世乒赛入场券
·男乒四个世乒名额最终确定 马琳王励勤无缘直通
·马琳豪言目标永远是冠军 自解成功逆转一关键点
·刘国梁:张继科处最鼎盛状态 马琳逐步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