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日巡赛首战韩国选手朴仁妃夺冠 冯珊珊列第18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3月07日18:04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2011年日本女子高尔夫巡回赛首场比赛-大金兰花高尔夫球赛在日本冲绳琉球高尔夫球场结束了三轮的比赛,来自韩国的选手朴仁妃决赛轮交出66杆的成绩,三轮以-11杆的总成绩、3杆的优势赢得冠军,同时还获得了1440万日元的冠军奖金。

  两位中国选手叶莉英和冯珊珊也参与了此场比赛。而小将冯珊珊是刚刚今年考取了日巡赛资格赛,这是她在日巡赛的第一场比赛。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冯珊珊还未能适应比赛节奏,打出75杆的成绩排在第四十九位,在进入第二轮后,冯珊珊的状态渐渐回归,交出了70杆的成绩,而到了第三轮冯珊珊打出了低标准杆4杆68杆的成绩,最后冲到了前二十,获得并列第十八。

  另外一位老将叶莉英三轮表现均为一般,第一轮交出73杆,第二轮72杆,第三轮交出76杆的成绩,最后获得并列第五十一位。叶莉英在日巡赛的最好成绩是亚军。去年的最好成绩是第五。(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