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三大名帅点评亚冠;老布批鲁能 高洪波赞于大宝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8:40

  昨天,国足主帅高洪波回到了北京,暂时结束了自己的亚冠考察之旅。国奥主帅老布则继续在上海为即将开始的国奥集训忙碌。而对于亚冠首轮比赛,他们都有话想说。

  老布

  赞绿城批鲁能

  高洪波赶场,老布也跟着赶。而说起4支亚冠球队,老布更能讲“故事”。

  “看完了杭州绿城比赛的第二天,我还在为比赛场面激动不已。这是我到中国执教以来,看到的中国俱乐部最高水平的一场比赛,毫不夸张地说,已经有欧洲的曼联和巴塞罗那比赛的那种味道了。”老布说,“吴金贵很会用人,从球员巴力身上我就深深领悟到了这点。巴力参加了我的国奥集训,但是他非常内敛,也没有体现出任何特别的能力,所以我当时不是特别欣赏他。但是当我看到吴把他的潜能激发出来后,我才意识到或许该重新审视这名球员了,吴比我更会使用他。绿城无愧是首轮表现最佳的中国亚冠队伍。”

  而说到鲁能,老布的措辞更妙:“我没有办法欺骗广大球迷和我自己,山东鲁能队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我不知道伊万是怎么想的,在我印象中,他至少在首发中更换了4名新人上场,这其中包括他们新引进的外援。我看不出他们的外援有什么特别之处,而且他们打得一点血性没有。”

  对于天津泰达,老布给出的评价是越来越有大球队的风范,越来越成熟。而对于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申花,老布认为中国球员还算卖力,外援反而倒给比了下去。

  高洪波

  就缺这样的中锋

  亚冠首轮,中超队伍的4场比赛,高洪波到现场看了两场,分别是杭州和申花两个主场。吸引高帅眼球的是杭州绿城的中锋“拉米雷斯”。在看完绿城2比0战胜名古屋鲸八的比赛后,高洪波说:“拉米雷斯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作为一名强力中锋,仍然有不小的威胁。中国队就缺少这样一位强力中锋。”

  羡慕好外援的同时,高洪波也注意到了自己人,那就是为天津泰达攻进一球的于大宝。“于大宝表现很不错。虽然他没有参加亚洲杯,但是他始终是国家队大名单上的一员。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亚冠和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高洪波说。

  高洪波对亚冠首轮4支中超球队的评价是“都不错。除了赢球的两队,鲁能和申花也不能说差,鲁能只是开始的时候有点被动吧,后面也基本能控制住了,申花也没给日本队什么机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