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应用推荐

安卓OruxMaps地图应用 你的户外运动得力助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9:03
OruxMaps地图应用界面
OruxMaps地图应用界面

    搜狐体育讯 OruxMaps是一款免费的地图应用,使用专有的oruxmaps格式地图。运行平台是android手机系统。如果手机可以上网(可通过WiFi方式,GPRS方式等),则可以使用该应用浏览在线地图,如Googlemaps。并且,在线地图可以被缓存,用于离线导航。目前PC上Mobile Atlas Creator 支持制作该格式的地图文件,支持多个在线地图,支持偏移修正,支持航迹记录,统计,导出,支持航点,支持距离计算,面积计算,支持外接GPS设备和心率设备,支持比例尺,支持电子罗盘+地图等等……是户外运动的一个非常实用的GPS手机应用。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